自從開始決定減肥 大概有3~4個月沒有好好的吃一頓豐盛的晚餐嚕

不過 今天破功嚕 跟嚕公司的工程師們和老公一起ㄑ吃麻辣鍋

更嚴重的是 我還第一次為了這種感覺不是很重要的是翹了課

原因是因為 感覺這次的經濟不景氣 好像讓大家有種快分離的感覺

是公司會不要我ㄇ了嗎  其實我真ㄉ不敢想~

畢竟 在七八年前 我曾經有過那一次心痛又深刻的感覺~

更何況 現在ㄉ我 有兩個家庭要照顧

天呀~真ㄉ不敢ㄑ想這件事...

但我又不太敢表現ㄉ太憂慮~畢竟~

我知道老公ㄉ心情壓力一定比我更沉重~

所以我一定要更堅強一點~哈~~~我是女強人麻...

WHO CARE?~

I REALLY CAR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