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真ㄉ老了~

開了電腦~進入熱騰騰新申請沒多久的部落格~

卻~詞窮了....

應該撐的了10篇文章吧

我自己也沒有把握~~隨緣吧!!!

 

盯著電腦 發呆了10秒 

算嚕 亂打嚕 好ㄌ

這兩天喜歡上 聽梁文音的新歌 "最幸福的事"

不知道為啥 想到的事自己的家人~老母和弟妹們...

反覆聽著~我想 我不算是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長大

但 上天也算對我不錯 因為他給我了阿忠

還有又氣又愛ㄉ老母 與弟妹們

呵~ 這是我努力的目標  我要加油!!!

康寧壓~你可不能不要我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