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_12_11

聽說今晚的月亮是近15年最亮最圓的一晚

很開心,今天我見到嚕~

而且還是在公司往停車場路上與老公慢慢走過~一同欣賞~一同找星星~一同稱讚月圓...

好奇妙的感覺~

因為 雖然是短短ㄉ一段路~不到5分鐘~~但卻讓現在已經過嚕3~4小時的我

仍然 懷念  留念  捨不得

為什ㄇ會有這樣ㄉ感覺呢

莫名其妙  = =

不過 我想應該是生活ㄉ壓力吧~

讓兩個很親密的人 卻為了共同的家庭 打拼 努力

卻很容易忽略嚕一點點生活中的浪漫與甜蜜

所以 我很珍惜今天  因為肩並肩有共同的目光 望向共同的目標

真的讓自己覺ㄉ應該值得  也要堅持下去!

呵 笨老公 他一定不知道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ㄉ人~

對ㄊ浪漫的要求 門檻真ㄉ是很低的 但不代表"零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