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了幾天 忙公事 煩家事 又加上學校的事搗蛋

整個感覺快要瘋掉的感覺~~

前天因為一個同是莫名其妙來我家ㄉ原因

跟老公鬧嚕一點點小脾氣

不過 那只是導火線罷嚕

應該是因為~前陣子 從決定結婚~到下定決心減肥~到莫名其妙從回學校念書~到婚禮~到蜜月~到最近ㄉ經濟不景氣~~

又加上快要期末考嚕~~一切ㄉㄧ切都讓我感覺我快要瘋嚕!

一ㄎㄎ莫名其妙ㄉ眼淚一直掉 自己也問自己幹嘛哭 ㄎ 當然也急到嚕老公 我想他應該也問到要瘋嚕吧

但是 我就不知道自己怎ㄇ嚕~怎ㄇ回答他咧~~

可能哪ㄍ要來不來ㄉ 煩屬嚕吧~= =

總之一切ㄉㄧ切~恢復原本ㄉ平靜

因為我又恢復正常嚕 習慣隱藏  因為我要堅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