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2..

我的寶貝..今天你1y5m又2d..

  DSC_7732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麻麻在你出生後,替你記錄下來的第一篇..

第一篇就來寫一下,我對你的感覺吧~

有了你,麻麻好像又再次談起戀愛,一種又愛又好氣的心情,每天都在不停地上演。

期待趕快下班去接你,開心陪你短短的睡前2-3小時,搗蛋搞怪的不給刷牙,想睡覺的在床上亂鑽,起床時甜死人的笑容,

換衣服的調皮不給換,到學校的短暫分離,Kiss bye...一切一切,都讓我甘之如飴。

我承認,對於你的成長,麻麻曾經不免俗的比較起來,也曾經迷思過

我的小孩比別人走的慢,又不笑臉,認識的動物不多,說的話比起同年紀的小朋友又少..

但是..社團裡的麻麻一句話點醒了我,"20年後,誰會在意是1歲會走路還是1.5歲會走路"..

我豁然了,我知道,每個人的成長曲線與特質是不一樣的,就像有的小朋友運動細胞較好,有的卻是偏愛靜態的畫畫..

但,我只要知道一件事,我確定你是在充滿快樂的家庭長大,我只要小心的確定你是往正向的方向漸漸步前,那就夠了..

人家說,當了媽媽才開始學習如何當父母,可能我們不是最好,但一定給你所有你需要的能量,即便是一個大大的擁抱,麻麻都不想錯過!

當然,也謝謝你是麻麻的好聽眾,好多工作的困擾與委屈,生活上的快樂與成就,每次麻麻都在哄你睡覺時跟你分享,雖然你可能聽不懂,

但現在的你也能靜靜的作在床上聽我說,雖然常常聽到一半就睡著,但也往往會回應我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這樣的感覺多奇妙阿,往後我們都可以彼此分享各自的喜怒哀樂下去,這樣親密朋友的相處模式好像也不錯齁!

 

夜深了,今天先這樣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