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  還好有健智  他花了一些時間補足了一些工作上  我所不足的基本常識

奇怪 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  當初我怎麼忽略到  多去觀察一些產線上的事情  多去觀察產線上人的變化

一天到晚  我都只會跟別人說  要準備好  等機會到了  自己才能掌握

但是  突然間  發現  自己卻沒有做到

我沒準備好  for a new position

所以  我感覺  自己有點慌 

當然  不可否認的  這樣的壓力  似乎也影響到周遭的人

我希望  我看重的人  能夠快快上軌道 

這樣  我的重擔應該也能  放鬆一點

但  希望  真的不要有反效果出現  

當然啦  我自己也要克制點脾氣  呵

說到  自己沒有好好的去觀察產線人員的變化

因為  到現在  我還是想不起來  健智或暐倫或其他一些表現優秀的人

當初  剛報到的樣子  

而不知不覺中  其實  他們也成長許多  某方面  也超前一些老鳥  或我們

我想  這是好事吧  因為  觀念正向  不管是來的早或來的晚  只要有努力

就一定會被發現  提拔的一天

而  我很欣慰  至少  這麼一點點推荐他們的機會  我能幫的上忙

也或許  在他們身上  我可以了解到自己有多渺小  多麼華而不實 

但  我知道  我們應該可以交相互補成長的

 

新的公告出來後  好幾天  都沒睡好

我想  得到就要懂得失去一些

人  還是不要太貪心

免得    什麼都不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