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知道你想搬出去..到今天~已經一個星期了..

不過  同一個屋簷下的我們  依舊沒有見到面  講到話 

當然  你也沒有跟我說這個消息

這是在逃避嗎..還是  已經不重視這樣的情誼..

不知道為什麼  不知道原因  不知道的不知道 

莫名其妙 

原本 情同姐妹的兩個人  在同一個屋簷下  卻像兩條平行線

我到底應該怎麼表現 能讓你好過一點

一點都毫不在乎的感受嗎  這樣能讓你  不那麼罪惡感  能輕鬆一點的走出這個門口

我想 我應該可以做的到

離  知道你要搬家的那一天  還有9天

彼此逃避  無法坦誠

我想  在台中  唯一的好朋友  真的該說再見了

我會很用力很用力的祝福你  默默的關心你

雖然  真的捨不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