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10月份開始升了小小工程師以後 我發現我的工作生活變了

從原本毫無目的 目標  到現在  忙的昏亂

但  過了快兩個月的現在  我好像依然想不起自己 在忙些什麼

學校偏偏又卡在中間  尤其 是遇到要期中或期末  整個生活更是陷入一個黑暗

更別說 老公  的工作生活了  看他這幾天為了產線的事  一頭焦耳

所以  最近  我就在想  我們這樣的生活  到底適不適合 在現在來個baby

我想 我是期待也想要的  但  卻內心有那麼一點點莫名的壓力

而從老公的一些言語中  我知道  他跟我一樣  都是盼望的

但  都是因為現實生活  反而有一點點的抗拒

時間不等人...一轉眼  我快30歲了..

我還能等什麼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