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歷史課,老師開了一個考題給我ㄇ討論

一連串的經融風暴,政治干擾...我ㄇ對台灣還有信心嗎!?

呵呵 好妙的一個題目唷~

不過本人到確實也用嚕幾分鐘想ㄌ這個問題

答案就是 對大環境沒有信心 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那又怎樣

幹嘛花個時間自憐自哀 自尋煩惱

像社會版那些人一樣 想不開 逃避自己的生活壓力嗎

當然不能壓

 

至少 我還有陪伴的家人 親愛的老公

他ㄇ給嚕我無比的著實感 與無懼的勇氣  ㄏ 當然也沒有退路拉

因為 我知道他ㄇㄧ定更需要我

需要我ㄉ支持 我ㄉ愛護

所以呢 到底算有沒有信心呢

我不管拉ˋˊ

但 眼前的路 也要一直走下去

一直幸福的走下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XENXEN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